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崇川区举办“崇德”爱心托管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14 字体:【】【】【

7月12日上午,崇川区“崇德”爱心托管班开班仪式在任港街道举行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等部门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暑期“崇德”爱心托管班为期35天全区共有7个街道开设了托管班,接受了180孩子就近“托管”管理采取“1+2+N”模式,主要依托民政公益创投项目优选第三方社会组织,招募专业辅导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社会组织安排2名志愿者进行跟班管理,对学生进行作业辅导、需求对接、安全接送等;邀请N名朗诵书法、舞蹈等方面的老师为学生带来专业指导。除了课外阅读、作业辅导等“常规动作”外,特别设置了主题教育、传统文化、红色党史感悟心理健康教育、健身操、创意美术、趣味魔方等“特色课程”,让孩子们能够接触到更加多样化的文化知识度过一个充实又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