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崇川区召开全区关工委委员会议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3月22日,崇川区召开全区关工委委员会议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明确2023年任务,激励全区关工委”五老”,沿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的方向,团结奋进开新局,同心同德再出发,谱写关心下一代事业新篇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出席并讲话。

张明星充分肯定近年来尤其是去年以来,全区关工委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关工委指导下,在大家努力下所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崇川新实践的起步之年。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培养教育好青少年,关系国家强盛、民族兴旺、也关系崇川的美好未来。他强调,要紧扣主题、融会贯通,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强化青少年的思想引领,积极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与时俱进、主动作为,更好助力崇川高质量发展新实践,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动员他们为崇川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在推进基层治理上做贡献,在辅导站内涵建设上求拓展,在做好青少年维权帮困、心理健康教育上下功夫。要优化制度机制,健全组织体系,发挥联席会议作用,不断提升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

会上,区关工委主任曹志林作《扛起使命新担当开启关工新辉煌》工作报告。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锐芳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区关工委副主任许福建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精神。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锦坤主持会议。区关工委委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开发区)分管领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政法系统、区教体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公安分局、区民营经济关工委负责同志,各小学校校长、关工委主任,各社区(村)关工委主任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