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关工委召开基层干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字体:【】【】【

2月23日,崇川区关工委召开基层干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关工委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奚荣华代表区委向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新时代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全年工作特别是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尤为重要。

就做好今年关工委工作,奚荣华提出,要勤勉尽责,铸就忠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要抓好内部学习和对外宣讲。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记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使命任务。要讲好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帮助广大青少年自觉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增强爱党意识和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凝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整体合力。 要着力创新教育方式方法,要着力做好维权帮困工作,要着力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区关工委主任曹志林作了“蓄力新发展,奋楫新征程”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全年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崇川区关工委要深刻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市关工委副主任黄鹤群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办国办《意见》的辅导报告。

会议解读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有关街道关工委作书面经验交流。

区委文明办、区教体局、区政法委、区农业农村系统、区民营经济、公安分局关工委负责同志、各街道、社区(村)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近3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