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厂北社区:学党史知识 护小区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4月18日,厂北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学党史知识 护小区环境”活动,少年学党史,发扬优良传统,用行动保护环境。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奶奶和你们讲一讲红军艰苦奋斗的故事……”社区五老人员徐云首先给孩子们讲红色故事,加强青少年对党的认识,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爱党热情。接着退役老兵周洪清激情昂扬的给孩子讲述当兵的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提问,现场气氛踊跃。孩子们在“微课堂”学到知识后,就投入到实践服务环节。大家带着手套和垃圾袋,分组在小区花圃捡拾垃圾,为小区环境整洁出力。

此次教育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之情,引导青少年弘扬革命精神,让广大青少年以史树德、积极行动、保护环境,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