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崇川区关工委召开全区关工委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发布机构:崇川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管理员 字体:【】【】【

1月9日,南通市崇川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上,各街道(开发区)、区六大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就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区关工委主任曹志林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全区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探索创新,主动作为,用心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多项工作得到了上级关工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他指出,2024年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智润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动员广大“五老”、协调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努力使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再迈新台阶。

曹志林强调,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守护青少年生命安全与心理健康,深入推进校外教育辅导站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努力提升关爱能力和工作水平。他希望,全区各级关工委要以担当重任的勇气、精益求精的追求、守正创新的举措,团结带领广大“五老”在新起点不忘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不负责任担当,为培养时代新人贡献智慧,再立新功。

区关工委全体人员、各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锦坤主持了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