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崇川区关工委赴任港街道调研中小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4月8日下午,崇川区关工委主任曹志林一行赴任港街道调研关工工作,实地了解黎明社区、晨苑社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任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邵美云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徐锋对任港街道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他指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具有代表性和多样性,街道将依托“小浪花”品牌,通过强化组织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品牌建设,切实做好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黎明社区党委书记管伟、晨苑社区党委书记高莉萍分别汇报了社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曹志林充分肯定了街道在推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上所做的工作。他强调,要突出做好四个“一”,即“明确一个责任、明确一个意识、做好一个互动工作、开展好一系列活动”,落实好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区关工委秘书长赵华强调,社区在工作开展中要满足三个“一”,即“一套方案、一张表、每月一次心理健康辅导”,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细化工作、压实责任,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