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崇川区委常委会听取区关工委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2-02-25 字体:【】【】【

2月18日,崇川区召开二届区委常委第19次会议,常委们认真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专门听取了区关工委主任曹志林的工作汇报。

区委书记胡拥军指出:2021年,区关工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紧扣“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教育主题,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守正聚力,创新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事业尽心竭力、无限忠诚的崇高精神,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可圈可点,赢得尊敬和爱戴。

他强调:今年区关工委的工作谋划早、活动实、有特色,区委完全赞同。全区广大“五老”要深入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中办、国办印发的《意见》,持续开展“四史”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要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增强青少年文明素养、社会责任意识,不断培养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更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他要求: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全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加大保障力度,对“五老”生活上要多照顾,精神上要多关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大力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关工委的联系,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形成全社会关爱青少年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提升首位度,全省争进位,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再做贡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