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星”系党建“社工妈妈”工作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5月22日,崇川区陈桥街道丽都社区举办了“星”系党建“社工妈妈”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社区“社工妈妈”工作站正式揭牌,社工妈妈和少数民族儿童、困难家庭子女及特殊家庭子女在爱心墙上按下了象征相互扶持的掌印,共同制作寓意破茧成蝶的红色剪纸作为信物相互赠送。

五老骨干陈志清老师以本地红色人物为蓝本,结合自己所见所知,宣讲党的历史故事、红色故事、家风家教故事、老有所为故事,教育青少年用实际行动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宣讲结束,五老骨干向孩子们赠送书籍,传达全民阅读理念,希望孩子读好书好读书,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今后,丽都社区的社工妈妈们将从生活、学习和思想等方面对青少年儿童进行教育和管理,从学习,生活方面给予他们更多关爱,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环境,为和谐邻里和谐社区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