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崇川区关工委开展通讯报道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字体:【】【】【

3月9日下午,崇川区关工委组织开展通讯报道培训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南通)重要讲话指示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关工委宣传报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根本遵循。各街道(开发区)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各社区(村)通讯员60多人参加,会议由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佃芹主持。


原港闸区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顾志宣就对如何做好关工委文字工作,写好通讯报道文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苦干敬业精神,学习加思考,时时处处做有心人;二要能总结会提高、学会审题,有敏感意识,多磨多练;三、三个“勤”字共勉,勤学习、勤思考、勤实践。众人拾柴火焰高,人人都写文章,这样就形成崇川关工大宣传格局。


区关工委秘书长赵华提出具体的要求和热切的期盼,一是引起足够重视,搞好通讯报道大宣传是做好关工委亮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认真抓好和努力做好;二是期待有所收获,提升和推动关工委整体宣传报道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高,宣传报道工作勇立潮头,遥遥领先;三是开启新的局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牛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崇川关工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都感到收益颇丰,对文章写作都有了信心他们说,今后一定多思多想多积累,多看多写多投稿,发现关工工作的特色亮点,用心用情,做好关工委宣传报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