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文峰街道:开展“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1 字体:【】【】【

7月1日下午,文峰街道在东二楼会议室开展青少年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暨“五老宣讲”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季卫、宣传委员张欣、团工委、各社区党务副书记、五老代表和部分青少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季卫首先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阐述了青少年学好党史、国史的重要性,勉励广大青少年要认真地学习,既要学好各科文化知识,更要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了解我国的国情,爱党、爱国, 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实现伟大的quot;中国梦quot;而努力。接着学生代表们为五老佩戴了红领巾并宣读活动倡议,五老代表也表示他们将发挥各自的特长,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继续发光发热。最后来自城南社区的徐嘉智,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的过程,为大家描绘了中国由弱小到强大蜕变,在座的青少年认真听取老前辈的教诲,用心领会讲座的内涵丛中获得启迪。

文峰街道关工委为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紧密结合当前青少年的思想实际,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会、学懂“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及对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进一步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