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绘百米画卷,颂百年党史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我想画上我们国家天宫系列的航天器,它们的发射标志了中国空间站的建立”“我想画上我们自己,在党旗下,戴着红领巾,行着队礼”......原来是一群郭里园小学三年级的孩子们正在讨论交流着自己的创意想法。

5月21日下午,城东街道郭里园社区、濠东社区、友谊社区关工委、妇联、工会联合郭里园小学,结合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百人绘百米画卷的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一起动动手绘制百米长卷,用手中的画笔画上了天安门、国旗、国徽、英雄纪念碑、航天飞机、绿水青山、和平鸽等,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点工作。社区与辖区学校共建共享,合作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心向党,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红色精神历久弥新。”友谊社区党委书记顾霞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