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花样母亲节 童心永向党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没想到馒头还能做出这么多的花样,真好看,送给妈妈她一定喜欢!”5月8日上午,颐和社区党委、网格、关工委携手地步湾幼儿园开展“致爱母亲节、童心永向党”DIY制作活动,带领孩子们制作花样馒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送给母亲,致敬伟大的母爱。

在社区五老志愿者和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使用面粉、紫薯泥、南瓜泥、绿豆泥等食材和成各种颜色的面团,接着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捏成各种花朵的形状,创意精致的花样馒头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乐趣。“我们的党旗是由镰刀和锤子组成的,代表了工人和农民。”伴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五老志愿者还与孩子们一起用面团“绘制”了党旗图案,为建党百年献礼。活动结束后,社区网格员还将馒头制作的花束送给社区失独、孤寡老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她们送去了一份真挚的关心和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让孩子通过手工制作的方式致敬母爱,更将党史学习教育浸润童心,引导幼儿从小了解党的历史征程,歌颂党的伟大,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