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庆建党百年,南通温州商会党支部、关工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我们在行动”活动。4月12日上午,在南通温州商会会长、关工委主任陶洲城的带领下,一行来到崇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举行“赠头盔、保安全”仪式。崇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宋小军出席了捐赠仪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商会向崇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环卫工人捐赠头盔650顶,价值28000元。陶洲城表示:环卫工人是我们最可敬的人,他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夏战酷暑,冬战严寒,每日坚守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为广大市民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过捐赠头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环卫工人的自身防护,更好的为美丽南通城市作出更大成绩。

  商会执行会长余志光、党支部书记张亦节、关工委秘书长杜成敢等同志给环卫工人发放头盔,并帮助他们佩戴好,嘱咐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骑行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共同创造文明的交通秩序。

  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整洁美丽,每天骑行电动车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赠头盔、保安全”是为了倡导广大电动车驾驶人要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自觉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章守法出行,最大限度地降低交通事故伤害,让“戴头盔、保安全”的出行理念成为市民共识。

  通过开展“赠头盔、保安全”特有的方式学党史、服务社会,服务社会中学党史、悟思想。“回报社会”是南通温州商会宗旨之一,商会始终将发展光彩事业、公益事业作为本职工作来抓,号召广大会员扛起使命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发展事业。下一步,商会将继续拓展思路、创新方式,以实际行动踊跃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为南通公益事业以及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共筑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