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四点半学吧党史送学 听奶奶讲历史故事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小朋友们来听奶奶讲故事,大家有听过鸡毛信的故事吗……”4月21日,起凤社区大党委、关工委联合四点半学吧开展“童心向党学党史 播种爱国爱党情怀 ”党史学习教育。社区老支书周翠兰给孩子们讲了《鸡毛信》的故事,同时,起凤社区还向四点半学吧捐赠了一套党史连环画系列书籍,推广全民阅读。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带着一套生动有趣的党史连环画系列书籍来到四点半学吧,有《雷锋的故事》、《闪闪的红星》、《倔强的小红军》、《小英雄王小二》、《鸡毛信》等等。小朋友们兴奋得一个一个翻开阅读。老支部书记周翠兰应邀来到四点半学吧后,便把孩子们叫到身边,一边指着图册,一边生动的讲述着战争年代聪明的海娃如何跟日本鬼子周旋,顺利的将鸡毛信送到红军手中的故事。孩子们个个听着聚精会神,沉浸在故事情节中,时而紧张、时而微笑。故事讲完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儿童团长海娃学习,不惧艰险,好好学习,提高智慧,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

起凤社区大党委将继续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童声里的经典”、“童志里的英雄”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培养孩子爱党爱国情怀。同时,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培养孩子从小爱读书、爱阅读的习惯,在读书中学党史、在读书中明道理,增强知识,武装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