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相伴成长 爱与“童”行

发布时间:2023-12-06 发布机构:崇川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信息员 字体:【】【】【

为了促进儿童心理健康,让孩子快乐成长,12月2日崇川区文峰街道春晖社区关工委邀请仁爱社工白红霞老师为辖区困境儿童带来“相伴成长 爱与童行”心理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白老师首先对孩子们进行基本的心理方面的知识普及,接着,一个快问快答游戏将整个活动推上高潮,玩耍的节奏,时间也会跑得飞快,转眼之间,团辅活动已经告一段落,小朋友们用小手势反馈今天的快乐指数是满分,更期待老师们经常过来一起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社会适应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助于孩子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价值观。正确引导孩子遇到困难时的自我调节,发现优点,改正不足,能够帮助我们培养良好的性格。并从中总结重新认识自己,学习积极的心态面对各种各样的情况,真实的展现了自我的个性及各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