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建党 100 周年,扎实推进“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区深入开展,实现以点带面、示范带动,进一步扩大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经研究决定,区关工委在狼山镇街道召开“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 年 3 月26日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

南通市滨江公园北门广场(详见定位)

三、会议对象

各街道(开发区)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各社区村关工委主任(请各街道、开发区关工委通知);各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四、会议要求

各街道(开发区)关工委要做好参会人员组织工作,确保安全、准时出席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全体与会人员要在1:40前报到。

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3月24日中午12点前报区关工委。联系人:顾园园(QQ:111598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