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紧握历史接力捧 咬定青山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

虹桥街道光明社区关工委组织党员及社区“五老”人员学习认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公报”。在学习讨论中,党员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的答卷,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紧握历史接力捧,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五老”们表示,我们认真学习这次的全会公报后,自豪感油然而生。青少年是党的后备军,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而不休,继续为青少年讲党史,让更多的学生从红色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我们一定忠实贯彻全会提出的为党育人的具体要求,组织社区青少年学习了解全会精神,不断夯实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学习,我们关工委的党员、“五老”们心情振奋。全会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