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 中国江苏 中国南通 中国崇川
繁體瀏覽
今日天气:
全文检索: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关工在线

崇川区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布机构:崇川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信息员 字体:【】【】【

3月15日,崇川区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区10家成员单位关工委负责人、区关工委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锐芳主持了会议。

会上,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锦坤通报了2023年区关工委工作和2024年工作打算,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区关工委主任曹志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区关工委向各成员单位长期以来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区关工委的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去年3月中关委主任顾秀莲到崇川视察工作,对我区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点赞,“知心奶奶群体”等关工品牌享誉全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上级关工委指导的结果,是广大“五老”无私奉献的结果,更是成员单位关心支持的结果。他表示,区关工委将全面吸纳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始终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智润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坚持“南北融合、东西协同、项目引领、创新赋能”发展战略,凝聚共融共育共抓共享合力 。他希望各成员单位继续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适时给予指导帮助,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献计献策,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403151520311(1).jpg